校長心聲

校長心聲

各位家長及小朋友:

大家好,我是浸信會愛羣社處培殷幼兒學關翠婷校長,我從事幼教工作二十餘年,感恩可以領受神的呼召加入「培殷」這個大家庭。我們學校的宗旨是以基督愛人的精神,配合學前教育的專業,讓兒童獲得「全人」的發展。「培殷」以基督的愛去培育孩子,令孩子建立正確的人生觀、價值觀及懂得珍惜生命。

我的教學方針以「兒童為中心」作為教育的核心價值,堅持以「愛」的方式去促使孩子在各方面都能得到均衡發展,我時刻與家長保持緊密的溝通,為學校持續發展而力求進步。

我很喜歡小朋友,所以,家中也育有三位小寶寶,工餘時間我喜歡與家人進行戶外活動,這樣可幫助孩子有更多的機會去親身體驗生活及活用其所學的知識。

早前我也是一位大學講師,主要培訓幼教老師,我希望可以將我的教育理念和經驗與一班準幼兒教師分享,好讓協助他們裝備好去當一位學前教育的老師,展望他們能運用所學去使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和照顧。

我認為人生是需要經歷很多個重要階段,而孩子的學前階段正正就是其中一個,甚或可以說是最重要的一個,在我的眼中,孩子就好像一粒小種子,我們要用愛心去慢慢培育,使它可以茁壯成長。

在家長工作方面,我極力鼓勵家長可以多些參與學校所舉辦的活動,這樣便可以更了解學校,更能了解你們孩子的心靈,請家長陪伴孩子一同投入學校生活吧!

最後,我衷心希望能與您們的孩子可以一起走過愉快而充實的幾個年頭,陪伴他們走過人生中的其中一個重要階段。

 

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

培殷幼兒學校

關翠婷校長